孟M

【九辫儿】我喜欢你。


——求你们,别上升!





——我爱你,亦如你爱我。






喜欢,本就是两个人的事,哪怕,你说着“我喜欢你与你无关” 却也无济于事。




张云雷盯着这句话很久,他抬眼看了看那个正在拖地的男人




“杨九郎!”




“哎呦呵祖宗,我又不聋,这么大声。”




“……”




等了很久等不到下一句,杨九郎停下手里的活,看着张云雷“怎么了这是?叫了叫魂?”




还是不搭腔,杨九郎看着张云雷,柔软的头发搭在额前,消瘦的脸最近因为吃药和他养着,倒也胖了些,摸倒是更有手感了。




只是这一会他低眉的模样,看着特别委屈,看着平时的小炸毛这会这么安静,杨九郎知道没那么简单。




放下东西,坐在了张云雷身边,伸手把他揽在怀里,用下巴抵着他的头,顺着他的背“怎么了这是?”




张云雷被拥入熟悉的怀抱,伸手拽着杨九郎的衣服“九郎,你后悔吗?”



“什么?”杨九郎被这一问问的迷迷糊糊的。



“跟了我,你后悔吗?”



“明明是你跟了我,你有那能力吗?”论相声演员的随时翻包袱的能力。



“九郎,你真的不后悔吗?不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张云雷小心翼翼的问着。



“说人话。”杨九郎揉着张云雷后脖颈。



“如果没有我,你可以找个好的女孩谈恋爱结婚生孩子……”




“我不是不会逗哏,是我只想给你捧哏。”莫名其妙的一句回答,却让张云雷露了笑。




感受着怀里人嘴角的温度,杨九郎也笑了。




“磊子……”




“嗯?”张云雷感受着杨九郎的心跳。




“我爱你,与你有关,这辈子都是。”





我爱你,亦如你爱我。




今天又是满分的情话馕。

.END
.🍉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