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M

快来看啊😉😉

二爷的扇子:

【九辫】我该怎么说爱你

改文,改自@柠萌初上wwy 的【九辫儿】我爱你
(文末小彩蛋


夏天的阳光,比冬天刺眼,比春天热烈。我被这阳光照醒,尽量用胳膊挡住,阳光还是穿过手臂刺在我的脸上。

宿醉的人醒来时总是头疼,上一次喝这么多还是去年八月,这次呢,因为什么?



按了按太阳穴,哦,杨九郎要结婚了。



大红的请帖,包装精致的礼盒,提醒着我,我和九郎...该结束了。



那年夏天,两个自以为坦诚相见的
人,坦诚了。

那年秋天,我以为结束,但并没有。谁能知道,五个月后,是更为疯狂的疯狂。



那年冬天,自以为会永远在一起的人,除了舞台,再无其他交集。



这一次,到底该怎么道别。



我拿起手机,在刺眼的阳光里,看到几十通未接来电和无数条信息,却没有一条来自他。



是啊,他现在应该在化妆了吧,一会要去迎接新娘了。



孟鹤堂的电话打进来,我想了想,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张云雷,杨九郎...出事了!”



病床上的人虽然闭着眼,但身旁的仪器告诉我,他还活着。



他当时也是这样守着我吧,他当时也和我一样心疼吧,他当时也和我一样害怕吧……



耳边不停传来熟悉的声音,“注意身体...”“你先回家...”“小心腿...”


不行啊,他睁开眼看不到我会找我的,我看不到他我会疯的,没有杨九郎,我还要什么身体健康?



我头发长了,胡茬也有了,眼睛里全是血丝,体重也蹭蹭往下掉,他怎么还在睡啊。

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月,两个月...


被我握紧的手忽然传来一丝生机,“医生!护士!他他他...”

终于醒了。

医生来了,护士也来了,乌泱泱一房间的人。

他看我了,冲我笑了。


“您是谁啊?我看您挺亲。”


我也笑了,这一切都不重要,活着就好。


最后的记忆是我在爬楼,一个台阶,两个台阶,三十二层,五十四层。

楼好高啊,风好大,没关系,

这样,我就能忘记你了……
这样,我也能永远记住你了……



【彩蛋!】
我被刺目的阳光照醒,绝望的回想着刚才的梦境。

“杨九郎杨九郎杨九郎!你总有办法把我逼疯!”

“祖宗,我又怎么啦?”杨九郎从背后轻轻的抱住我。

“我刚才做梦梦见你出轨啦!”

“那是做梦啊!”

“我还梦见你要死了,我守着你,整个人都变丑了!你这小眼八叉的醒过来还见不得你爸爸我啦!”

“现实和梦境是相反的,放心吧角儿,我忘了谁也不会忘了你!”




...我忘了谁也不会忘了你!








我从梦中惊醒,看着病床上的杨九郎。

摸了摸他消瘦的脸,轻轻的对他说:“我知道这是你想跟我说的话,我们说好了,永远不会忘记对方”然后把两人的小指勾在一起,“拉钩上吊,一百年...”

不许变...


多谢可爱的柠萌初上wwy宝宝给我这次机会
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
最后还是求喜欢求评论求推荐
我爱你们(笔芯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