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M

【九辫儿】我爱你



——超虐!!!

——求,别上升!!!谢谢!!!




——我该怎么说我爱你。




夏天的阳光,比冬天刺眼,比春天热烈。




我被这阳光照醒,用胳膊挡不住,带上眼罩,也觉得眼睛酸痛。




宿醉的人醒来时总是头疼,上一次喝多还是渡劫那天,那天因为高兴,这次,因为什么?




杨九郎要结婚了。




粉嫩的请帖,包装精致的礼盒,提醒着我,该结束了,是啊,我们的关系,该结束了。




那年夏天,两个自以为坦诚相见的人,坦诚了。
那年秋天,我以为的结束,并没有,五个月后,是更为疯狂的疯狂。





那年冬天,自以为会永远在一起的人,除了舞台,再无其他。





这一次,到底该怎么道别。





我拿起手机,在刺眼的阳光里,看到几十通未接来电和无数条信息,却没有一条来自他。





是啊,他现在应该在化妆了吧,一会要去迎接新娘了。





小哥哥的电话打进来“妖精……”





后面的话我一概不记得了,只听小哥哥说,“妖精,九郎他,出事了……”





耳边的风声,腿上的疼痛,提醒我,我还活着。
病床上闭着眼的人,身旁的仪器,告诉我,他还活着。





他当时也是这样守着我吧,他当时是不是也很心痛啊,他当时是不是也怕的要死啊。





好像有人让我回家,有人让我回家等他。





不行啊,他睁开眼看不到我会找我的,我看不到他我会疯的。





一天好长啊,一个月好慢啊,但是,我可以等啊。





我头发长了,胡茬也有了,洗面奶都不用了,他怎么还在睡啊。






他手指动了!眼睛也动了!




医生来了,护士也来了,乌泱泱一房间的人啊。
他看我了,冲我笑了。




可他说“你是?”




不重要了,因为,我爱你啊。





楼好高啊,风好大,没关系,

这样,我就忘了你了……



.END🍉

评论(5)

热度(46)